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泊头市铸造机械量具有限公司

铸铁平板平板系列, 大理石平台平板系列, 铸铁方箱, 铸铁弯板, 铸铁平尺, 机床铸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泊铸JB/T7975大理石平板,手工精磨00级,经济实用型
泊铸JB/T7975大理石平板,手工精磨00级,经济实用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9泊铸JB/T7975大理石平板,手工精磨00级,经济实用型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8 20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泊铸JB/T7975大理石平板,手工精磨00级,经济实用型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O 品牌: 泊铸
类型: 大理石平板 精度: 00级
材质: 济南青 工作面硬度: HS70以上
型号: dlspb 规格: 1000X1000X200mm
商标: 泊铸 包装: 木箱
产地: 河北 运输方式: 汽运
厂家: 泊铸量具 产量: 1000

“泊铸JB/T7975大理石平板,手工精磨00级,经济实用型”详细介绍

大理石平板:按国家JB/T7975-1999标准制造,适用于工业生产和实验室的测量工作。
大理石平板的组织结构和特性:大理石平板是用大理石材料做成的平板,所用演示材料为具有精细颗粒、结构致密的花岗岩、辉绿岩、辉长岩等自然界的坚硬大理石。大理石平板是用天然的石质材料制成的精密基准测量工具,对仪器表、精密工具、机械制件的检验,都是理想的基准面。特别是用於高精度的测量方面,由於它得天独厚的特性,而使铸铁平板相形见拙。
大理石平板的组织结构稠密、表面光滑耐磨、粗糙度数值小; 大理石经长期天然时效,内应力完全消失,材质稳定,不会变形; 耐酸、耐碱、耐腐蚀、抗磁; 不会受潮生锈,使用维护方便;大理石平板泵腔内无需用油密封和润滑,可减少油蒸气对真空系统的污染;大理石平板是用天然的石质材料制成的精密基准测量工具,对仪器仪表、精密工具、机械制件的检验,都是理想的基准面。特别是用于高精度的测量方面,由于它得天独厚
大理石平板的精度测量和维护保养:大理石平板是用天然的石质材料制成的精密基准测量工具,对仪器表、精密工具、机械制件的检验,都是理想的基准面。特别是用於高精度的测量方面,由於它得天独厚的特性,而使铸铁平板相形见拙。大理石平板是用大理石材料做成的平板,所用演示材料为具有精细颗粒、结构致密的花岗岩、辉绿岩、辉长岩等自然界的坚硬大理石。
加工方法是将毛石料进行锯切、打眼后,经多次研磨抛光至镜面光泽即成。不怕酸,碱液物侵蚀,不会生锈,不必涂油,不易粘微尘,维护,保养方便简单,使用寿命长。不会出现划痕,不受恒温条件阻止,在常温下也能保持测温量精度。不会出现划痕,不受恒温条件阻止,在常温下也能保持测温量精度。
泊铸机械量具大理石平板/平台均按照国家行业标准生产,根据用途不同分为:大理石平台、大理石直角尺、大理石方尺、大理石平尺、大理石方箱、大理石V型块、平行规等多种测量工具,产品遍及全国二十几个省市,被广泛应用于测量工件的平面度、直线度、垂直度及轴类检验、校正、设备安装方面。
泊铸量具大理石平板产品亮点:
大理石平板独特天然材质,经过亿万年自然时效,线胀系数极小,内应力完全消失,且不会出现划痕,不受恒温条件阻止,保持测量精度。
1、精度高且稳定,搁放一年后,仍能保持原精度不变。
2、刚性好,耐磨损,抗压强度达2290-3750kg/㎡。
3、硬度高,硬度达莫氏硬度6-7级;  
4、抗磁化,测量时能平滑移动,无滞涩感,不受潮湿影响。
大理石平板泊铸机械量具有限公司专业生产,了解更多详情信息,随时详询:0317-8380005  自助查询服务:http://www.pbzzlj.com/HGSLJ/dlspb.html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